top of page
山

本會事工

  「回聲谷傷健福音協會」成立於1988年,領受異象,向傷殘人士傳福音,以基督的愛服侍傷殘群體。傷殘人士受著各種疾病及經歷的創傷所影響,又礙於社會加諸他們的眼光、重視外觀和高效率的要求,使他們難有健康的社交生活,亦難以擁有正面的人生觀和整全信仰生命,成為被邊緣化的群體,這絕非上帝的心意。

  我們明白每位傷殘人士都是上帝所創造、所愛、所重視的。基督降世為人的使命,就是主動尋找失喪的靈魂。主耶穌可以醫治人身體的殘疾,也能修復人破碎的心靈,使殘疾者明白自己在上帝眼中寶貴的價值,是被尊重和肯定的人,學習接受自己的限制,靠主跨過各種艱難,帶著永恆的盼望,活出積極豐盛的生命。

  「回聲谷」領受並回應上帝的呼召,致力帶領殘疾者歸回上帝的懷抱,藉著傳道、輔導和外展事工,實踐使命。

  傳道事工。包括開設傷健崇拜;在各區借用教會場地,建立傷健團契,讓傷殘群體能有教會生活、能被栽培、肢體間互相學習和成長。又為行動不便的傷殘人士,開設網上小組,免卻交通障礙,同得牧養。

  輔導事工。為心靈創傷與受情緒困擾者提供有效的專業意見,幫助受困者跨越人生低谷,走出困局,重建與上帝的關係,並與人的關係。

  展事工。包括進入特殊需要的院舍開設福音聚會及探訪,讓居住院舍的傷殘人士得聞福音;到不同的學校佈道、作生命教育、分享見證及訓練義工,讓學生從在學時期認識服侍傷殘群體的需要性;應教會的邀請講道,傳遞本會異象和使命,讓教會明白牧養傷殘群體的必須性,明白殘疾者在神眼中寶貴的價值,讓傷與健彼此能有機會攜手開展「傷健共融」理念和實踐。

bottom of page